hello, wub!
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还是需要学习阿
今天张健过来,看见我用的linux,也想装个。问我linux的优点。除了理论上的所谓比windows更安全,更稳定,更性能,我也实在想不出来linux的优点给他看。他就让我给他展示下linux的不同,还是不知道怎么弄,发现和windows一样的操作,就是界面有点不一样而已。
看来我用了半年linux,白用了,就是把它当成一个类windows在用。可以在linux下完成所有工作(比大四做毕设时强多了),但还是不知道其优势。
可能是ubuntu的原因?要不换个fedora试试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博客归档
►
2009
(1)
►
四月
(1)
▼
2008
(13)
►
十一月
(2)
►
九月
(1)
►
七月
(2)
►
六月
(1)
▼
五月
(5)
仅仅是场灾难
开源
人生苦短,我用python
美国的诚信
还是需要学习阿
►
四月
(2)
我的简介
WuBingzhe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