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还是需要学习阿

今天张健过来,看见我用的linux,也想装个。问我linux的优点。除了理论上的所谓比windows更安全,更稳定,更性能,我也实在想不出来linux的优点给他看。他就让我给他展示下linux的不同,还是不知道怎么弄,发现和windows一样的操作,就是界面有点不一样而已。

看来我用了半年linux,白用了,就是把它当成一个类windows在用。可以在linux下完成所有工作(比大四做毕设时强多了),但还是不知道其优势。

可能是ubuntu的原因?要不换个fedora试试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