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看完《简明python教程》后,把后面那个作业写了下。作者Swaroop书上说的是,如果完成后,“请立即寄一封信给我感谢我为你提供了这本优秀的教材吧”。我就写了封感谢信。昨天收到回信,"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email!",还给我推荐了两本书。即由于GSoC和AST交流过后,这是第二次和牛人交流。他们真的很好,很热心。
昨天,在kyxx上看到中科院网络登录图形客户端,就下了个。非常方便,比每次输入命令快多了。但有个小bug,就想,应该和作者交流下的。刚好作者还有个《使用开源工具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》的计划。我看过《自》书后也有个想法,一起发邮件过去说了。一会就得到回复。
北京清北俱乐部最近在免费派发ubuntu8.04的光盘,我想要个,但觉得既然自己能下个硬盘ISO,而且也能刻盘,就不麻烦人家了。但后面还有个帖子,教怎么申请官方的。这个有意思,至少光盘正面上是ubuntu的图片,也算是个纪念。就申请了,说是6周后到。8.04可是LTS(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区别),打算有了就装实验室机子上或者以后自己的台式上。如果给ubuntu 120g空间,什么感觉?哈哈
这可能就是开源的氛围吧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