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美国的诚信

之前看过很多说中国人缺失诚信的文章里,都提到了美国的诚信,说这是每个人的基本品德,而算不上美德。我一直觉得是在崇洋媚外。

这次参加GSoC,需要办个学生证明和不在美国的证明(for tax)。本来以为会很麻烦,至少要去学校盖章证明自己的学生身份,去xx局办税务的事情。后来发现根本不是,就是把自己的学生证扫描下发过去,他们就相信你是学生,在一份简单的不在美国的声明上签个字,他们就相信你人不在美国。

确实有差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