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wub!
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美国的诚信
之前看过很多说中国人缺失诚信的文章里,都提到了美国的诚信,说这是每个人的基本品德,而算不上美德。我一直觉得是在崇洋媚外。
这次参加GSoC,需要办个学生证明和不在美国的证明(for tax)。本来以为会很麻烦,至少要去学校盖章证明自己的学生身份,去xx局办税务的事情。后来发现根本不是,就是把自己的学生证扫描下发过去,他们就相信你是学生,在一份简单的不在美国的声明上签个字,他们就相信你人不在美国。
确实有差距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博客归档
►
2009
(1)
►
四月
(1)
▼
2008
(13)
►
十一月
(2)
►
九月
(1)
►
七月
(2)
►
六月
(1)
▼
五月
(5)
仅仅是场灾难
开源
人生苦短,我用python
美国的诚信
还是需要学习阿
►
四月
(2)
我的简介
WuBingzhe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