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8
前几天Jorrit发邮件说在整理SVN,周末发过来。这两天下了本svn-book,抽时间把SVN熟悉了下。早就听过CVS,这次终于要学这个了。操作比较简单,但功能貌似很强大。至少这个结束后,肯定就要用这个管理我的OS了。
今天晚上搞虚拟机。VMWare player看来比较麻烦,网上没找到怎么弄配置文件。不过得知Workstation可以30天试用。所以就能‘正当’的搞到,然后制作个虚拟机文件,然后在让player打开。官网上注册并下了个Workstation,使用非常简单。但minix不怎么顺。几经波折,竟然成功了。明天把这个弄好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