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不能登录qq了:
第一天 - 感觉少了点什么
第二天 - 世界原来如此清静
第三天 - qq是什么?
要把电脑上交了,重装系统,安装VISTA。终于体会到了流氓软件的厌恶了。不知道安装什么时,装上了那个大名鼎鼎的中文域名(没办法,谁让都是下的盗版软件),然后就不能上网。而且竟然还能ping通自己。真奇怪。重装了三次,一晚上加一上午,才搞定(传说中的,只要出现问题,就重装,我也就这个水平)。而且,而且,TMD,装完了才想起来,看那个CNNIC怎么那么眼熟,原来就是每天去实验室经过的那个楼,太厌恶了。
买了一年了,没怎么用过,就趁机体验下VISTA。IE的格式确实比FIREFOX的要好,不过没有鼠标手势,虽然那些壳们都有。字体也正常点,至少不会在linux下明显感觉到不爽。看电影直接拖进去,也不用一点点的找字幕。什么输入法,焦点跟踪之类的,好像从来没发现这个也能是问题。确实比较方便,看来gnu/linux确实有不及的地方。当然这个应该是那些发行版应该提高的地方吧。不过要是装软件,apt-get太方便了,至少不用担心流氓软件。linux下的一些小命令确实也强大无比。两者真的不是一个定位。
秀才遇到兵,有理说不清。有理说不清,就打110。搬宿舍,卖报纸,和小贩纠纷。突然冒出个大叔,死命不讲理,无缘无故要我10块钱。太阳下晒了一个小时了,早头脑发热了,一激动,打了110。转头那个大叔就不见了。真TM过瘾。现在每天在路上,都能遇见那帮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