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wub!
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环四环
周六闲的蛋疼,就去环四环,结果真的开始蛋疼了。咯的。到后程,一看见红灯,停下来,就立马从车座上下来,缓缓。
看地图很简单,就是一个正方形,所以我就在纸上画了个正方形,当地图就出发了,结果比我想的要复杂,尤其是立交桥,绕来绕去。迷了两次路,耽误了很长时间。
其实单骑车不累,就是吃了午饭后就开始刮大风,而且很脏,睁不开眼。而且,tmd一直是顶风,稍微一点坡就骑不上去,屁股起来全身重量压上去也不行。
周日养了一天就恢复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博客归档
►
2009
(1)
►
四月
(1)
▼
2008
(13)
▼
十一月
(2)
学习 DocBook
环四环
►
九月
(1)
►
七月
(2)
►
六月
(1)
►
五月
(5)
►
四月
(2)
我的简介
WuBingzhe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