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环四环

周六闲的蛋疼,就去环四环,结果真的开始蛋疼了。咯的。到后程,一看见红灯,停下来,就立马从车座上下来,缓缓。

看地图很简单,就是一个正方形,所以我就在纸上画了个正方形,当地图就出发了,结果比我想的要复杂,尤其是立交桥,绕来绕去。迷了两次路,耽误了很长时间。

其实单骑车不累,就是吃了午饭后就开始刮大风,而且很脏,睁不开眼。而且,tmd一直是顶风,稍微一点坡就骑不上去,屁股起来全身重量压上去也不行。

周日养了一天就恢复了。

没有评论: